開關瑕疵 美本田召修CR-V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底特律6日綜合外電報導)本田汽車和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宣布,將召修2002年至2006年出廠的CR-V跨界休旅車,原因是駕駛座車門的電動開關有熔毀起火之虞。

美聯社報導,大約有26萬8000輛CR-V有這方面的問題。本田(Honda Motor Co.)表示,雨水或是其他液體可能從打開的駕駛座車窗滲入,導致車門上的主開關損毀,假使進水的情況發生,開關可能過熱熔毀,引發火災。

NHTSA表示,召修之前,車主應將車停在室外,以避免火災造成財產損失,即使是在熄火及停車的狀態下,仍有可能起火。

不過本田發言人米勒(Ed Miller)表示,不需將車停在室外,除非是有人將液體灑在開關上,或是讓大量雨水從駕駛座車窗滲入,才有可能造成開關嚴重損毀。

本田表示,已接獲4起起火通報,不過沒有人受傷,也沒有因為這項問題引起車禍。

本田將從下個月開始聯繫車主,免費維修車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