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批薄熙來「人模狗樣」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共官員們生活之糜爛,令人難以想像。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有情婦。民間則流傳這樣的調侃語句:「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寶森!港媒評論認為,官場貪腐已成為天朝特色,薄熙來堪作樣板:「不查個個都是人模,一查個個都是狗樣。」

道貌岸然的薄熙來

在薄案通報中稱「薄與多個女性發生和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有消息透露這些女性涉及很多女星、央視主播等。

薄熙來在重慶時曾標榜自己是多麼廉潔。稱「廉潔是一種幸福,不貪不佔,遍體輕鬆,心地坦然,辦事踏實。」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認為,不查個個都是人模,一查個個都是狗樣。薄熙來洗淨臀部準備坐大牢了,「人模狗樣」四字頗為形象,天朝官場貪腐為著名世界風景,官越高錢囊越肥。而人模狗樣另一層意思是裝得道貌岸然,堪作樣板。

薄在今春兩會的期間也稱他的夫人和孩子是多麼的安分:「說我兒子開紅色法拉利,完全是無稽之談,我夫人開來二十年前就是個很成功的律師,但她擔心有人造謠生事,早早就關掉了紅紅火火的律師事務所。多年來就是看看書,搞些藝術,做做家務,默默陪伴著我,對她做出的犧牲我十分感動,也很歉疚。」

評論認為,何謂人模狗樣,上面這段話就是標準註腳。

薄熙來幹壞事肆無忌憚

據資料顯示,薄在大連、遼寧、重慶任職期間,周在四川、公安部、政法委任職期間,都緊跟江澤民的鎮壓政策,不遺餘力迫害法輪功,甚至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令人髮指的罪惡。他們的狠毒和滅絕人性深得江之意,因此一路高陞;但也正因為此,他們與江捆綁在一起,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多國以「酷刑罪」、「種族滅絕罪」等起訴。

此外,據知情者披露,周永康曾授意薄、王立軍多方搜集情報。為了進一步了解高層行蹤,薄、王還通過周永康與中央警衛局副局長、專職負責溫家寶警衛的李潤田攀上了關係,以此獲知中央主要領導人的行蹤和隱私。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王立軍的出走將薄周計劃徹底粉碎。因此,可以說,正是因為害怕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被清算,才有了薄周的謀逆之舉,才有了薄網羅眾多黨羽之事實。

雖然這兩項重罪當局還未徹底披露,但《蘋果日報》評論認為,不管如何,薄熙來及其顯赫家族就像《紅樓夢》裏的賈府,從此敗亡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