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薄熙來被「雙開」江澤民也玩完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俗話說,無巧不成書。就在9月24日海外多維網披露,江澤民於9月22日晚攜夫人王冶坪現身北京國家大劇院,與曾慶紅、李嵐清、曾培炎等眾多親信欣賞音樂劇《美麗的藍色多瑙河》的當天。國內「酷6網」也公佈了一段「實拍鱷魚鬥蟒蛇敗陣後被生吞」的視頻。(見http://v.ku6.com/show/bf-I4X4WQkJJhat4TpZuTA…html)2分鐘的錄影真實地記錄了鱷魚與蟒蛇爭鬥失敗,被蟒蛇一點點吞進肚裏的整個過程。

江澤民,顧名思義,就是江澤之民。當年,江澤民剛爬上中共的總書記之位不久,民間就有人傳出,江澤民的主元神是蛤蟆精,副元神是鱷魚精,它的三魂七魄也是一些常年生活在江河湖澤之中的長蟲和毒物。

在江澤民的老巢上海還流傳著一段有關「龍柱的傳說」。據說1999年修建上海市重慶北路立交橋,在立交橋中心大柱地面打樁時,不知地下為何物所堵,現代化的設備怎麼鑽也鑽不動,眼看工程就要擱淺。時任上海市長的黃菊最後無可奈何。科學解決不了,只好去求神問鬼。玉佛寺住持和尚告訴黃菊:那下面壓著一條大鱷魚,大鋼鑽正好鑽在鱷魚背上。黃菊急切問:「怎麼辦呢?」住持告訴黃菊:「除非做法事移動鱷魚。」黃菊求住持幫忙,開始住持和尚堅決不答應,說後果嚴重。結果看市長反復苦苦哀求,住持動了凡心,做了一星期法事,鱷魚被解開咒符逃走,立交橋建成。當黃菊拎著禮物去感謝住持時,住持說他犯了天條,幾天後會死去,他死後,求黃菊一定要在那根中心大柱子刻上九條鱷魚。黃菊答應了。幾天後,住持果然死了。這就是上海重慶北路大立交橋下的中心大柱上刻著九條黃色張牙舞爪的鱷魚的由來。據說跑掉的這條鱷魚正好成了江澤民的一個副元神。

《江澤民其人》和《真實的江澤民》除了透露江澤民的蛤蟆精來歷外,還揭露了江澤民「二奸二假」的秘密: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等等。

9月22日,鱷魚精附體的江澤民現身北京國家大劇院後,就有學者指出,江在即將舉行的中共十八大前夕高調亮相,顯示江對中共政壇仍具影響力,或透露中共十八大高層卡位爭鬥已有結果,江派人馬已經勝出。但從鱷魚與蟒蛇(習近平生肖屬蛇)爭鬥失敗的這段錄影準確無誤的喻示,以江澤民為核心鎮壓法輪功血債的血債幫在這場權鬥中已經徹底敗北。

正當筆者本篇文章落筆時,正好窗外傳來一陣陣鞭炮聲,再上網一看,中共中央決定給予「血債幫」預備接班人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從而驗證了「血債幫」大勢已去,多次死去活來的江澤民也即將徹底走向形神全滅的結局。

江胡之間的宮廷內鬥戲始於2002年中共十六大,這場連續劇一直持續上演至今。其中陳良宇案拉開了序幕,薄熙來倒臺則是高潮,伴隨著周永康和「血債幫」其他成員在十八大後自動退出歷史舞臺,這場戲也就接近了尾聲。

眾所周知,胡錦濤是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江澤民一直對此耿耿於懷。據海外媒體披露,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自登基以來,江澤民幾次想把胡錦濤除掉。但胡福大命大,兩次「黃海刺殺」和一次「上海暗殺」等都告流產。江澤民也曾想以曾慶紅強行把胡錦濤替換掉,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制約因素,江澤民始終未能如願以償。錯過時機的江澤民只好另覓新人,他們看中了心狠手辣、同樣背負血債而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的薄熙來。但陰差陽錯,因原副總理吳儀以「裸退」為代價,阻止了薄熙來成為十七大政治局常委,未入選政治局常委意味著薄熙來在十八大也不可能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

作為江澤民「狗頭軍師」的曾慶紅向江澤民提出,不能讓胡錦濤的紅人李克強十八大成為胡錦濤的接班人,唯一的辦法就是先找一個人取代李克強,先把總書記的位置占住。他向江澤民推薦了沒有什麼政治野心、為人厚道的習近平。

由於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13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深知讓出權力就將面臨隨時被清算的後果。爭奪中共最高權力,這就是「江胡鬥」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權鬥的核心。

也就是說,被曾慶紅、江澤民秘密選定接掌中共最高權力的人選是薄熙來,並非是不願替「血債幫」背黑鍋的習近平,江澤民被迫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不過是「緩兵」之計。

「血債幫」原先預謀,薄熙來先在十八大接替周永康的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因谷開來的殺人案導致王立軍與薄熙來反目,「血債幫」的計謀才全功盡棄,功虧於一簣。

溫家寶罕見的與胡錦濤一起出席航母慶典儀式,薄熙來被「雙開」,中共十八大會期的敲定,等等一系列舉動,也讓「血債幫」海外放風遭「高層圍攻傳習近平有意放棄接班」的謊言不攻自破。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