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尋大王14歲 首頁切蛋糕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天打開電腦的民眾很難不注意到,原來27日是搜尋大王Google的14歲生日。

一進入Google首頁就會發現頁面上多了個彩色蛋糕,底下還有14根蠟燭排出的記數符號,當蛋糕一口一口被吃掉後就浮現出Google字樣了。

不過9月27日並非真的是Google的誕生日,先前Google的生日定在9月5日,2005年才改為9月27日。

Google發言人紐曼(Jordan Newman)2010年時曾表示,會選27日其實真的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因為這天好像蠻適合慶祝Google帝國的成立,Google成立以來立下許多里程碑,都剛好在9月。

紐曼說:「9月有很多日子可以選,我們組成公司的那天、雇用第一位員工的日子,甚至Google網域登記日期等。」「這也是我們認為9月是我們『誕生月』的原因。」

Google網域名登記於1995年9月15日,公司在1998年9月4日組成,9月7日是公司開張大吉的日子。至於27日,據媒體IBN Live報導,Google似乎剛好在這天宣布網站處理的網頁數破紀錄。(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