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肥胖 零食販賣機是關鍵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5日路透電)一批已退役軍事領袖發現,學校的零食販賣機,已成為美國擁有更精壯、更敏捷作戰武力的一個潛在威脅。

根據今天發布的報告,由300名退休軍官組成的團體「任務:準備就緒」(Mission:Readiness)指出,全美學齡兒童每1年總共攝取4000億大卡的多餘熱量,相當於20億塊糖果的卡路里。學童可由學校的販賣機、點心販賣部和自助餐廳等地方購買零食,而這些地方應該禁止販售垃圾食物。

這些多餘的熱量來自糖果、洋芋片和含糖飲料,每天大約攝取130大卡,可能導致學童在就學期間,增加不少體重。

這份報告呼籲對學校販賣的點心設下更嚴格的標準。

這群退役將領表示:「儘管限制販賣垃圾食物在對抗兒童普遍肥胖,並非根本的解決之道,但卻是解決方法之一。」他們是非營利團體「任務:準備就緒」的部分成員,這個團體聚焦於青少年問題。

軍事專家長期以來憂心孩童肥胖情況日益嚴重,會使得日後招募強健體魄的新兵變得困難。報告對政府官員施加新的壓力,敦促他們針對美國學校販售的食品,修訂飲食營養指南。

空軍退役中將塞普(Norman Seip)告訴路透社:「將於2025年服役者,現正在就學中,這要靠我們致力於確保這些學童在17到24歲時,能夠成為體位合格的役男。」(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