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中國海監」原來是「中國漢奸」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就在舉國上下喜迎18大,中共準備調動12萬軍力對付國內百姓,並把誓死保衛18大召開當作中共頭等政治任務前夕。沒想到王薄事件尚未平息,一個小小的釣魚島竟然又讓「穩定壓倒一切」的中共在全力加強國內維穩的同時,又不得不調動四大軍區精銳部隊,劍指東海,到國際上去維穩。真是屋漏偏遭連陰雨,船破又遇頂頭風。

也許不少人會問,為何中共經過三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已經大國崛起,國家綜合實力明顯增強,GDP甚至超過日本,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之後。一些原本不起眼的小國,諸如菲尼賓、越南、馬來西亞等頻頻主動出擊,紛紛挑戰中國領海主權?中國漁船也先後遭受俄國、朝鮮、韓國、日本等國的炮擊、撞擊和扣留?尤其是小日本甚至不顧中方強烈反對,並在前所未有的中共政治局四位常委表示抗議後,居然我行我素,於2012年9月11日正式宣佈對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實行「國有化」?

有人說「美國因素」的介入,是南海和東海主權爭端的根本原因。的確,自從2010年美國結束海灣戰爭以來,尤其是擊斃恐怖頭目本•拉登以後,終於可以騰出手來,將戰略重心轉移到亞太地區,以便全力對付全球最後一個獨裁專制政權。為了緩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美國先是將華盛頓號航空母艦駛入黃海,然後又在南海跟菲律賓搞軍演,跟越南搞軍演,在東海跟日本搞軍演,甚至跟澳大利亞也搞軍演,這樣對中國形成一種包圍的態勢。

2012年7月6日開始,希拉里從中國東邊的日本,到北邊的蒙古國,再到南邊的越南、老撾、柬埔寨,13天訪9國繞中國大半圈。稱阿富汗為美國「重要非北約盟國」,並承諾「不拋棄」和「金援」。說美國是蒙古國的「第三鄰國」,還高調宣稱蒙古國是「亞洲民主典範」。「支持越南為解決南海爭端所做的努力」。要求東盟「又快又好」地完成「南海行為準則」。希拉里剛剛離開日本,7月9日美國國務院高官就首次表示釣魚島問題適用於《日美安保條約》。希拉里的亞洲之行雖然隻字未提「中國」,但卻一路上卻處處都在敲打中國。這也是中共一再阻止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有關敘利亞的決議而自食其果。

美國重返亞太,終於讓中國周邊鄰國挺起了腰杆,對中共這個亞洲最大的不穩定因素「說不」。致使中共四面楚歌,腹背受敵。

也有人認為,釣魚島事件是日本政府受右翼勢力的煽動以此來轉嫁國內矛盾。過去20年日本經濟一直低迷,受到國際金融危機和去年「3•11」大地震衝擊,經濟發展前景很不樂觀。野田政權上臺以來,在日本國內政治上的政績也乏善可陳。這樣就必須在外交上找出路,恰巧釣魚島問題給了日本政府轉嫁國內危機的可能性。

另外,日本右翼勢力最懼怕中共專制政權強大後,對周邊國家構成威脅。據說石原高調炒作釣魚島也是想讓其兒子借機上位。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55歲的兒子石原伸晃是自民黨總裁選舉的競爭者。

還有人分析,中共領導人換屆在即,自從年初王立軍投奔美領館以來,中共血債派與維穩派之間因鎮壓法輪功而引發的宮廷內鬥,好戲連台,國內民眾反抗中共暴政群體性事件此起彼伏,各種天災人禍層出不窮,中共官員們各種貪腐醜聞接連不斷,並紛紛將資產和家屬秘密轉移海外,大量外資抽逃,老闆跑路,中國經濟已病入膏肓,即將面臨著無預警崩潰,香港民眾今年也舉行了一系列數萬人以上規模的抗議中共惡行的遊行活動。……

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日本之所以敢與自己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國在釣魚島問題上公然對抗,真的像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說的「日本在玩火」嗎?難道日本官員的智商還趕不上幾個中共的「五毛」和愛國「憤青」嗎?還不如鼠目寸光、狂妄自大的中共軍事「磚家」嗎?

請您翻開歷史,在近代史上,日本屢屢對中國發難,又屢屢「得手」,其時機把握不可謂不精准,其所獲利益不可謂不豐厚。先是趁清廷內部以光緒皇帝為首的改良派與以慈禧太后為首的保守派明爭暗鬥,慈禧為自己的六十大壽不惜挪用海軍公款,大肆修建頤和園之際,後起的小日本主動發起中日甲午戰爭,一舉擊敗亞洲第一海軍——北洋水師;然後又趁袁世凱與革命黨鏖戰正酣之時,逼迫袁世凱簽下亡國的「二十一條」;又趁國共內鬥之機,發動全面侵華戰爭,以圖擴大在華利益;並趁中共政權與中華民國爭奪聯合國代表權之機,坐收漁利,竊取釣魚島……

我們再來看看今天的中共政權,顯然遠比歷經三十年以「富國強兵」為目標的洋務運動的滿清政府腐敗無能的多的多;再看看今天一切向錢看的中共軍隊,也遠比當年的北洋水師更不堪一擊。有人預測,如果一旦中日雙方開火,無論誰輸誰贏,可能要不了三個月,半個多世紀以來,對中國人民欠下累累血債的共鏟黨就會被人民趕下臺。不信,就請您抽時間去看看《九評共產黨》這本禁書和未經剪切的《走向共和》這部電影。相信您一定能找到滿意的答案。

當然,小日本敢於挑起釣魚島事端,還有一個大家可能都尚未發現的秘密。據悉,自9月10日,日本宣稱釣魚島國有化後,中共政府宣佈了釣魚島領海基線。11號又派出兩艘中國海監船「海監46」和「海監49」到釣魚島週邊海域宣示主權。但是,日本電臺派出直升機搜尋海監船,卻沒找到。不過日本人沒有找到中國海監船,湖北《楚天都市報》卻提前找到了。該報頭版上一張PS的兩艘中國海監船似乎比大型航母還大。直到12日,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終於發現了中國海監船,不過位置距離釣魚島很遠,既沒進入所謂日本領海,也沒進入毗連區水域,竟然在距離釣魚島列嶼的赤尾嶼八十公里海域就止步不前,掉頭而返,一副畏敵如虎的窩囊相!

香港民間保釣船「啟豐二號」區區一百五十噸排水量而已,它就夠膽勇往直前,登島插旗。為什麼千噸級的中國海監船反而龜縮不前,只會在週邊遊蕩,隔空喊話,遙望釣魚島?難怪有媒體怒斥為「太監船」。諸不知,中國「海監」的諧音正好為中國「漢奸」,原來中國海監船,都是漢奸船也就不足為怪了。不是牽強附會,查一查字典,就不難發現「海監」與「漢奸」的中文拼音確實沒有多大的區別;這也不僅僅是巧合,中國歷史上也確實出現過像秦檜、汪精衛、江澤民之流的漢奸。(詳情請見《真實的江澤民》和《江澤民其人》一書)

再看看今天,日本人還未放一槍一炮,那些被中共洗腦的「愛國賊」們就已經對自己無辜的血肉同胞動手了,打、砸、搶、燒,短短數小時內就讓國民白白損失巨額的私有財產,甚至就連公安、武警的車都被砸,……比起當年燒、殺、搶、掠的日本鬼子還沒人性。日本人沒打進來,自家人卻打起來了。這不是漢奸又是什麼?一旦戰爭真打起來,還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樣的變數?會不會像當年迫害法輪功一樣「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還有那3.2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無數中共「裸官」國外的巨額存款豈不全泡了湯?他們的老婆孩子不也要跟著在國外倒楣和遭殃?

也許正因為如此,皇軍和那幫東南亞的小兄弟們才壓根兒就沒把擁有原子彈、遠端導彈和核潛艇,還有城管武裝的共軍放在眼裏!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