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動態 App同步放送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4日法新電)在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行的同時,白宮今天推出更新版應用程式(App),讓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一族能同步瞭解白宮動態。

白宮順勢推出蘋果與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都適用的改良版App,同步放送白宮最新訊息,讓白宮網站能吸引更多智慧手機或平板使用者瀏覽。

數位策略辦公室(Office of Digital Strategy)線上平台副主任魏爾希(Peter Welsch)在白宮部落格發言指出:「我們很開心宣布,你們與白宮連線的方式出現了一些大改變。」

魏爾希提到:「我們重新推出白宮整個行動計畫,讓大家更易瞭解白宮動態。」

他表示,自行動裝置瀏覽白宮網站的人次過去2年增加了2倍,占總瀏覽人次的15.17%。

這個App涵蓋白宮活動的即時影音及突發新聞通報。(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