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風暴艾薩克侵襲古巴 撲向佛州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中央社哈瓦那26日路透電)熱帶風暴艾薩克(Isaac)挾帶強風豪雨侵襲古巴,並撲向美國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預料將會於今天侵襲佛州時增強為輕度颶風。

艾薩克昨天侵襲伊斯班尼奧拉島(Hispaniola Island),在海地造成6人死亡,多明尼加則至少有3人失蹤。2010年遭強震肆虐的海地,目前仍在重建中。

艾薩克未依原先預測路徑侵襲古巴島,僅在東側穿越,使得古巴受損輕微,未傳出人員死傷消息。

雖然艾薩克目前位於佛州西島(Key West)東南東方330公里處,但已對美國構成影響。

位於墨西哥灣的能源生產業者已關閉生產設施,且美國共和黨表示,艾薩克朝佛州直撲而來,基於安全考量,在佛州坦帕市(Tampa)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休會一天。

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旗下氣象觀測公司(Weather Insight)指出,艾薩克可能迫使短期關閉43%美國近海石油產能和38%天然氣生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