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克來襲 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2天後將舉行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但隨著熱帶風暴艾薩克(Isaac)逼近,佛州今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表示,這項行政命令只是因應此類風暴的「正常步驟」,並補充坦帕機場維持開放,呼籲參加代表大會人士不要取消行程。

他在記者會說:「佛羅里達州的緊急救災人員已準備就緒,重要的是佛州居民和訪客要保持消息靈通、做好計劃和準備。」

他強調,預料風暴不會擾亂在坦帕的代表大會。

熱帶風暴艾薩克今天給海地帶來豪雨,海地2年多前發生強烈震災,至今仍有數千人流離失所。

海地南部沿海出現豪雨強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部分區域遭洪水侵襲,有些脆弱的難民收容營被風暴夷平。

民防單位表示,太子港內有1名10歲女童遭倒塌牆壁壓死,並接獲多起斷電和淹水通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