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艾薩克襲擊海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今年大西洋第八個熱帶風暴艾薩克已經在加勒比海溫暖的海水之上形成。星期六,艾薩克襲擊海地,給這個剛剛遭受地震衝擊的國家,帶來豪雨和洪水。

當天,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普雷巴斯(Reince Priebus )宣佈,由於艾薩克風暴的影響,共和黨大會將推遲一天至週二舉行。

雖然艾薩克在陸地上強度略有減弱,但回到海面後,它將會加強到颶風級別,並襲擊古巴和美國弗羅里達州。

強風和大雨襲擊了海地南部。在2010年地震之後,35萬名倖存者依然居住在脆弱的帳篷之中,

由於海地森林毀壞嚴重,大雨可能造成突發性的洪水和滑坡。

星期五,海底政府和援助機構疏散了大批居住在帳篷中的地震受害者,但由於擔心離開後財產遭到洗劫,許多海地居民依然留在臨時住所之中。

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許多帳篷居住區被大風摧毀。許多居民抱怨,對於滯留在帳篷中的居民,政府沒有給予足夠的援助。

星期六,太子港地區出現了間斷停電。

海地政府動用了三千名志願者,向居民發佈警告。救災人員開放了1250個避難場所,包括學校、教堂、以及其他社區建築。

但紅十會官員表示,避難場所的數量可能遠遠不能滿足需要。

美國弗羅里達州西南部發佈了颶風警報。根據預測,颶風將在星期天襲擊弗羅里達州。

星期五,墨西哥灣的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平臺已經暫停運作。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