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伍茲小麥同組 中青鬥陣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州法明德22日法新電)高壇兩大巨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將在巴克萊高球賽前兩輪同組出發,這是他們在PGA官方賽事第一次同組比賽。

10天前贏得PGA錦標賽冠軍的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說,他好期待明天在貝絲佩奇球場(Bethpage)的巴克萊高球賽,與兒時偶像一起正面交鋒。

麥克羅伊說:「像這樣的分組,會讓你從一開始就集中注意力,我很期待,真得很喜歡有他陪伴,我知道,我們在那裡會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和伍茲在球場上並非完全陌生,2年前,他們在伍茲擔任東道主的雪佛龍世界高球挑戰賽表演賽(Chevron World Challenge exhibitiontournament),其中一輪被分在同組,年初在歐巡賽阿布達比錦標賽(Abu Dhabi Golf Championship)一起出賽3輪。

伍茲在視訊會議中說:「他是很棒的孩子,跟他一組很開心。」(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