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8月15日中國一分鐘。

滬海關7月出口 2年最大衰退

上海海關週三公布數據顯示,上海海關今年7月份出口額達437.8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8.6%,也是2009年11月以來單月出口最大降幅,這說明大陸經濟持續疲軟,長三角出口情勢不樂觀。

大陸10律師公開信 要求改革勞教制度

來自北京、廣東、河南、湖南、山東等10個省市的10名律師週二(8月14日)致信司法部與公安部,要求修改勞教制度。聯名信中指出,目前的勞教制度所存在的規章內容空泛以及決定和審批秘密化等五大弊病應當修改。

武廣高鐵停電 列車先退再衝

大陸媒體長江日報報導,由廣州出發的G1160班次列車,途中遭遇停電,暫停1個小時後開始後退。乘務員向乘客解釋,因為前方路段所屬區域停電,高鐵列車要後退20公里,用加速度衝過無電區。

溥儀最後住所 北京暴雨後被拆

滿清末代皇帝溥儀在北京的舊居在暴雨中毀損成為危樓,但因不屬於文物保護單位,日前被拆除重建。溥儀與李淑賢夫妻於1963年入住,直至1967年10月溥儀過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