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勘災殉職 陳揆不捨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日電)行政院長陳(沖)今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時說,新北市三峽區派出所王姓所長因公殉職,令人不捨與敬重。他呼籲相關救災人員應注意安全。

陳(沖)和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等人上午再度前往中央災變中心,聆聽各部會針對蘇拉颱風的整備狀況和全台災情報告。

陳(沖)表示,蘇拉颱風帶來的風強、雨大,且行進速度緩慢,又無導引氣流,很難預測方向;後續雨勢,可能造成坡地災害,應和地方政府保持聯繫,及時提供資料和適時採取行動。

他表示,各地政府疏散撤離行動,都有精確掌握時間,由於蘇拉颱風後續影響會持續發威,呼籲在危險地段的民眾配合撤離,救災人員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陳(沖)說,新北市三峽區派出所王姓所長凌晨5時多在執行巡邏公務時墜落溪中,2小時後,不幸因公殉職,他除感到不捨和敬重外,也會請相關單位協助後續事宜。陳(沖)也再度呼籲,颱風來襲,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外,執行救防災人員,更要注意個人安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