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史投球受限 建仔機會來了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電)「天才小史」今天飆出11K,為華盛頓國民隊奪勝,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卻為了替補人選傷腦筋;強生說,王建民是人選之一。

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本季傷癒復出,國民隊球團為他設下160局投球限制;他今天對紐約大都會主投7局拿下第11勝,累積投球局數達117.1局。

強生說,王建民或藍南(John Lannan)將競爭小史留下來的先發位置。

2005年搬到華盛頓以來,國民隊總算在今年鹹魚翻身,目前以58勝39敗暫居國聯第一,大有機會闖進季後賽;不過,陣中王牌投手「天才小史」卻可能在投滿160局後就缺陣。

強生表示,小史將會按照現有的步調繼續出賽,不會中斷現有輪值;「中斷他的出賽,休息幾場再重新開機,這對球員的長期健康是很大的傷害。」

一旦小史達到投球局數限制,強生的口袋中有2個接替人選:王建民及藍南。

王建民24日在小聯盟2A出賽,投6.1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沒失分,伸卡球恢復水準,滾地球、飛球出局的比例是12比1,而且沒有投出保送;強生說,「王建民的投球動作改善了百分之百」。

台灣時間29日王建民將再次在小聯盟2A先發,要證明自己已經恢復最佳狀態,能在大聯盟頂下先發位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