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7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Google Q2獲利 年升11%

全球最大網絡搜尋業者美商谷歌(Google)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為122億美元,同比增長35%,淨利為28億美元,同比上揚11%,不含一次性費用的話,每股獲利為10.12美元,好於市場預期,主要是線上廣告的點擊率增加,不過,每一點擊支付給Google的費用則是持續大幅下降,比去年減少16%。

微軟26年來首次季度虧損

軟件業巨頭微軟(Microsoft)公布第二季財務報告,由於線上廣告事業疲弱,必須認列62億美元的費用,使微軟出現上市26年以來第一次的季度虧損,虧損金額為4.92億美元,每股虧損6美分,如果不計一次性費用,微軟每股獲利則是73美分,好於市場預期。

諾基亞第二季虧損達14.1億歐元

由於智慧型手機銷售大減,諾基亞(Nokia)第二季銷售只有75.4億歐元,同比衰退19%,虧損持續擴大,達到14.1億歐元,虧損金額為前一季的三倍多。

摩根士丹利 2Q獲利上揚

美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公布第二季財務報告,營收為70億美元,同比增長31%,獲利上升到5.63億美元,每股29美分,營收與獲利均低於市場預期。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