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長訪臺故宮 抗議民眾提訴求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正在台灣訪問的天津市長黃興國,今天(13日)到臺北故宮博物院參觀。由於時值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中共非法抓捕,80多位法輪功學員前來向黃興國喊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盡速釋放鍾鼎邦。在大陸投資受害的臺商也前來抗議,要求中共官員不要再誘騙臺商。

頂著烈日高溫,8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故宮山腳下,沿著馬路拉起巨型橫幅,向經過的天津市長黃興國喊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且釋放被中共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

「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蔡守仁:「天津市長要到故宮來參訪,所以我們想利用這個機會,來表達法輪功學員的訴求。把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帶回去,同時還給我們鍾鼎邦,因為鍾鼎邦同修,他已經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20幾天。」

而來到故宮參觀的天津市長黃興國,停留1小時之後,就在大批隨扈簇擁下離去。

「共匪來了!共匪來了!天津的共匪來了!」

抗議中共官員,曾經投資天津遭到坑害,一度切腹自殺的臺商瀋柏勝,來到現場高分貝抗議,要求中共官員不要再誘騙臺商。

投資天津受害臺商瀋柏勝:「一邊騙你到天津投資,一邊掠奪你財產,同時又跑到台灣來,再誘騙台灣人去天津投資,所以一定得把台灣百姓最憤怒的心情呼喊出來。」

中共官員高調來臺,參訪行程佔據媒體篇幅,不過光鮮的外表背後,還存在許多必須面對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