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首次巡演 六分飽勤瘦身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張光薏台北11日電)藝人徐佳瑩今天開記者會,宣布今年11月,要舉辦人生第一次的巡迴演唱會「理想人生」。她說,在演唱會前會努力瘦身,維持身材,屆時要穿有羽毛亮片誇張的大禮服。

從歌唱比賽出身,一路過關斬將,踏入歌壇5年的徐佳瑩LALA出過3張專輯。

這次巡演在室內而且還有設座位,她說,心疼粉絲南征北討相挺,曾向站著參加活動的歌迷許願,有一天能辦一場有座位的演唱會,讓歌迷舒服坐著聽她唱歌,現在終於兌現了。

她還要為歌迷拚瘦身,徐佳瑩說,在演唱會「理想人生」開跑前,會少吃多運動,努力瘦身,維持身材,希望能穿有羽毛亮片,效果誇張的大禮服。

徐佳瑩的偶像歌手陳珊妮,今天特地帶著一把蔥到場,祝福她演唱會的票房「衝衝衝」,她用手機錄音,「留言」以不時督促徐佳瑩,餐餐吃六分飽,維持完美身形。

「徐佳瑩理想人生巡迴演唱會」門票於7月14日中午12時起,在大市集交易網和7-11 ibon開賣,11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12月1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