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意外拍攝到飛機穿越凱旋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訊】1919年,Charles Godfroy駕飛機穿越凱旋門(視頻在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Zzkq5Y8q0)。自從Godfroy穿越後,不少飛行員嘗試複製,法國讓政府十分頭疼!而一位中國網友意外的拍到了飛機的穿越視頻,呼嘯而過的穿越飛機讓正在對著鏡頭談笑風生的女主人尖叫著俯下身去。

凱旋門是一個位於法國巴黎中心的Place Charles de Gaulle,這座拱門是拿破崙為了慶祝擊敗澳俄聯軍而興建的,現今,這裡是一位法國不知名軍官的紀念碑。

凱旋門自從第一次世界大戰,就有著輝煌的民族主義訊息。凱旋門的高超過51公尺,寬有45公尺。在1919年的時候,法國為了慶祝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勝利,在巴黎舉行閱兵,遊行整整舉行了三個星期。而Charles Godefroyu,也曾經開著飛機穿過凱旋門,並且行禮,向在戰爭中死亡的勇士們致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