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新產品齊聚曼哈頓 消費者搶先體驗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訊】今年夏天會流行什麼最新的數碼產品?相信很多數碼迷都在期待,如果你想嘗試一下超真實的3D棒球,防水又防震IPHONE保護殼,還有華碩的「變形金剛」能否打敗IPAD,尼康的攝影高手是如何練就的,下面請跟本台記者李婉婷來搶先體驗!

世界著名的PEPCOM公司與紐約最具有影響力的媒體公司合作,聯合推出了夏季技術全明星數字產品大體驗活動。這次參展的50多家行業領先的數字公司,為您帶來了許多新奇有趣的電子產品,下面就讓我們共同體驗一下吧。

數字產品體驗會現場彙集了眾多世界知名品牌,吸引了500多家媒體。

與消費者零距離互動,是日前在紐約曼哈頓大都會舉行的數碼新產品體驗會的一大亮點。

SHARP公司帶來了3D棒球體驗遊戲,只需帶上一個小巧的手環,握好遙控柄,毫無經驗的玩家也能夠玩得毫不遜色!

只要給你的iphone換裝,穿上一個簡單而實用的保護殼,就能讓它既防水,又能防震。

台灣品牌華碩主板的世界市場占有率令人驚嘆。

華碩公司高級媒體公關專家TAMMY LIN:「我們的主機板在世界上有三分之一的市佔率,所以我們的硬體設施,硬體設備是非常有口碑的。」

難怪這次帶來的新款平板電腦「變形金剛」7月將成為IPAD的有力對手。

華碩公司高級媒體公關專家TAMMY LIN:「這款平板電腦有高解析度的屏幕;它是一個超廣角的屏幕,所以不管你是旁邊看的觀眾或者是操作人,都可以看屏幕非常清楚」。

著名相機供應商尼康公司的高級技術經理斯蒂文認為不同程度的攝影愛好者都可以在尼康網站上找到需要的教程。

尼康公司高級技術經理斯蒂文:「他們可以去美國尼康網站,或世界各地的尼康網站,也可從更大市場上獲得許多資訊,關於獨立或家庭製作電影的。」

他特別推崇在實踐中學習和提高技能:「我鼓勵人們先動手後學習,而不是先學習後實踐,因為最好的學習實際上是去做。」

面對日新月異的數碼新科技,各路商家使出渾身解數,讓消費者更容易享受到數碼新產品帶來的便利生活。

新唐人電視鄭浩、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