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爆「共黨機密」「招供」衛星上空「陰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共不惜巨資,締造了神九升天,並吹噓是中國航太事業的所謂里程碑。而在諸多民生問題都無法解決的當今中國社會,中共的這場豪華秀遭到百姓的痛批。有網友更是翻出了1977年的人民日報的一篇文章,這篇30多年前的文章雖然是痛批前蘇聯大搞衛星上空,但所描繪的就是今天中國的寫照。文章還借蘇聯太空人的嘴,揭露了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大搞衛星上空的秘密,原來隱藏著一個重大「陰謀」。

神九上天,中共黨媒一律大肆報導,吹捧不已。不過,1977年的人民日報的一篇文章與今天的人民日報,在報導關於衛星升空上,卻大相徑庭,被稱為“奇文”。

這篇署名樊慶榮的文章標題為《天上-人間》,發表於1977年2月3日。文章開篇破題,直指“衛星飛太空,人間苦難重”。 1977年,當時正值中共與蘇聯老大哥交惡,文章指這是蘇聯社會帝國主義的真實寫照。

有網友建議,應該把蘇聯改成中國,直接給《人民日報》重新發表。網友調侃說:「普通的報紙囿于時效性都必須當天閱讀,而《人民日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適合隔三十年之後再行閱讀。就如同白酒,窖藏得久了人們才能領略其妙處。」

文章更是說出了目前中國百姓的心聲:飛船衛星雖多,究竟不能當飯吃,當衣穿。「為了和美帝爭霸太空,近幾年來,蘇修叛徒集團不惜投下重資,引起蘇聯人民的強烈不滿。」

律師@張家松分析,蘇共頃刻土崩瓦解的原因是盡失民心。他在微博上說,「前蘇聯不理會國內尚未解決全民醫保、養老、就業、住房、貧困兒童失學等事關國計民生問題,耗鉅資發展航太業。還一方面厚著臉皮呼籲人們‘理性看待國家航太事業’,另一方面拼命刪貼、封口,不許批評。」因此時機一到,馬上解體了。

有網友總結,神九就是一場鉅資打造的失敗的公關秀。神九的發射,促成中國人集體思考:錢為民所用,還是為國所用?究竟是巨大的社保窟窿重要,還是已經被證明沒有實際價值的太空梭、空間站重要?

而最為精彩的是,文章借蘇聯太空人的口,道出了共產黨國家向太空發射衛星的目的,原來隱藏了很大的「陰謀」。

文章說,一位蘇聯太空人承認,蘇聯宇宙研究的確是“非常費錢”,但據說“宇宙研究不僅能補償所消耗的費用,而且會帶來利潤。”

“利潤”從何而來呢?這位“宇宙飛行員”吞吞吐吐的解釋:“利潤”不是來自天上,而是來自地面。他說:“通過在宇宙空間所拍攝的照片,可以發現地球深處所埋藏的財富。已經發現了地下水庫和礦床。”

這位“宇宙飛行員”在無意揭露了共產黨的重大機密,等於供認了蘇聯在太空搞那麼多飛船、衛星,目的之一是為了搜集經濟情報,攫取地球上的礦藏、財富。

文章甚至還直接指出,蘇聯太空人還故意回避了利用間諜衛星收集別國的軍事情報這一重要事實。

文章還描繪,蘇修的“克格勃”遍及世界各國,他們偽裝成外交官、商人、海員、學者、記者、遊客等等,到處大搞間諜活動,雖說狡猾多端,還是經常失風、被捕、被逐。現在又飛到太空去搞間諜勾當,來個天上、地上 ,雙管齊下,端的是安全可靠!

網友諷刺,歷史常常會“驚人的相似”,歷史卻不會“簡單的重複”。人民日報真的是「自己扇自己耳光!」

原文:天上-人間

人民日報1977年2月3日第6版 作者:樊慶榮

衛星飛太空,人間苦難重,這是當今蘇聯社會帝國主義的寫照。不過蘇修自己並不這樣 認為,而美其名曰“發達的社會主義”國家。

說“發達”,倒也“發達”。看一看太空,蘇式飛船和衛星的確為數不少。可惜 ,飛船衛星雖多,究竟不能當飯吃,當衣穿。為了和美帝爭霸太空,近幾年來,蘇修 叛徒集團不惜投下重資,引起蘇聯人民的強烈不滿。早在一九七五年間,就有讀者* *蘇修報刊,要求縮減用於空間的撥款,“騰出資金”用來“提高人民的物質福利事 業”。結果招致蘇修《新時代》雜誌御用文人的痛斥。它指責蘇聯人民的這一正當要 求是“錯誤的觀點”,甚至給寫信人扣上企圖“使生產陷入僵局”,“使經濟陷入停 滯狀態”等等大帽子,妄圖以此封住蘇聯人民之口。

然而,蘇聯人民的不滿情緒並沒有因此而平息,這使蘇修一小撮人頗為作難。最 近,《新時代》雜誌又一次披掛上陣,進行辯解。所不同的,這一次是抬出來了一位 蘇聯宇宙飛行員向讀者進行現身說教。

這位太空人承認蘇聯宇宙研究的確是“非常費錢”,然而,據說“宇宙研究不僅 能補償所消耗的費用,而且會帶來利潤。”這就是說,蘇修的所謂“太空作業”竟是 一樁一本萬利的買賣。但是,人們不禁要問:“利潤”從何而來呢?莫非真有“月宮 寶盒”一類的玩藝兒等待著克里姆林宮的冒險家去打開嗎?顯然不是那麼一回事。蘇 聯的科學家也曾承認,宇宙資源的開發還是一個遙遠的事情。

儘管如此,這位“宇宙飛行員”還是要蘇聯人民相信,發射衛星是有利可圖的。 “利潤”不是來自天上,而是來自地面。他說:“通過在宇宙空間所拍攝的照片,可 以發現地球深處所埋藏的財富。已經發現了地下水庫和礦床。”在這裏,他儘管吞吞 吐吐,欲言又止,卻在無意之中供認了,蘇聯在太空搞那麼多飛船、衛星,目的之一 是為了搜集經濟情報,攫取地球上的礦藏、財富。這真是一語洩露了天機,只不過他 還是故意回避利用間諜衛星收集別國的軍事情報這一重要事實。而後者同樣是蘇修在 國外攫取最大利潤所必不可少的。誰都知道,蘇修的“克格勃”遍及世界各國,他們 偽裝成外交官、商人、海員、學者、記者、遊客等等,到處大搞間諜活動,雖說狡猾 多端,還是經常失風、被捕、被逐。現在又飛到太空去搞間諜勾當,來個天上、地上 ,雙管齊下,端的是安全可靠!

通過蘇修御用輿論工具這一喋喋不休的說教,能否堵住蘇聯人民之口,是十分可 疑的。不過,這卻道出了蘇修大搞所謂太空研究的一點“秘密”,也算是一個小小的 自我揭露,這也未嘗不是好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