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對話舊金山聯邦俱樂部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美國總統選舉已進入初選階段,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在各州積極爭取選票。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在舊金山做客聯邦俱樂部(Commonwealth Club),紀念其在國會任職25週年。藉此機會,她與俱樂部成員對話,表明民主黨的觀點,支持歐巴馬競選連任。

週二,在舊金山費爾蒙特飯店,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與聯邦俱樂部(Commonwealth Club)主席、CEO格洛麗亞•達菲(Gloria Duffy)對話。超過一千名俱樂部成員和客人參加活動,並書面提問。

提問最多的是醫療保健立法問題。[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 我們看來,醫療改革議案就在那兒,它是經濟和醫療保健的支柱,它關乎每一個美國人。”

她說,現行的醫療體制不可持續,其支出是經濟上承受不住的。[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所以,我們所做的很重要,就是減少赤字,降低醫療保健的成本,使之呈下降趨勢。”

有人問,除了家庭影響,是甚麼使佩洛西效力國會25年,她究竟想要改變或成就甚麼?[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25年來,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 題,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沒有一件事是一個人做的。”“包括成為一位女性國會發言人,甚麼都不能與此相比,那就是,25年來的每一天,走在國會的地板上,我都是代表著舊金山,代表著加州。”

對話結束後,佩洛西舉行了簡短的記者會。

有記者問對歐巴馬選舉前景的看法。[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我們只是在呼應他的講話,而這些講話所傳達的信息是民主黨必勝。”

記者提問:共和黨說民主黨創造就業機會是冒險,對這個問題怎麼看?[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他們不相信創造就業機會的公共作用。純淨的空氣,純淨水,食品安全,公共安全,公共教育,公共交通,公共住房,公共醫療,醫療保險,社會安全,他們不相信公共作用。他們篤信自己的認識,於是就反對。這對於兒童和其他生命是不利的,還有婦女。”

南希•佩洛西2002年11月當選國會多數黨領袖,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擔任此職的女性。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