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才子陷冤獄 出獄仍無安寧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在中國大陸有這麼一批品學兼優的大學生,僅僅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到中共當局的迫害,被學校強行開除,被勞教,被判刑,甚至被毒打致殘。在這裡,我們介紹三個大學才子的遭遇。

   

這個來自內蒙古赤峰農村的清華學子叫張連軍,在就讀清華土木系時張連軍開始修煉法輪功。2003年,張連軍被北京警察綁架後頭部受傷,導致癱瘓,甚至一度成為植物人。2004年北京法庭將已癱瘓、絕食一年多的張連軍抬到法庭判刑八年。

   

在被關進監獄遭受折磨近九年後,張連軍去年7月被抬回家,但當地「610」仍不斷登門騷擾,晝夜監視,有時還衝進屋裡,確認張連軍躺在床上後才離去。

  

這個陽光青年叫劉慶威,10歲開始學琴,16歲開始修煉法輪功,多次被評為好學生,20歲時劉慶威在2500名考生中脫穎而出,考上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學院。

 

1999年末,劉慶威前往廣州參加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時,被警察綁架。警察向劉慶威家人勒索了近萬元現金才將他放回,學校也將他開除。

 

失學後,劉慶威在哈爾濱開始參與印製真像傳單,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像,但再次被警察綁架。2001年7月在法庭上,劉慶威陳訴說:我是個大學生,我沒幹壞事;煉功讓我身體好,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我沒錯,沒有罪。但當局仍然將他秘密判刑12年。

 

大連理工大學學生王宏偉,在2000年因為不放棄修煉被學校強行退學。之後他不斷遭到國保、警察的綁架和關押,2004年被判刑十年。去年7月6日,在瀋陽第一監獄關押剛期滿,他就被撫順市清原縣610劫持到撫順羅臺山莊洗腦迫害。

 

新唐人記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