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訊】在紐約法輪功學員慶祝201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多名美國國會議員和紐約州議員發來褒獎。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還參加了5月12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

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法輪功學員於12日在紐約的時代廣場舉行了各種慶祝活動,以及中華傳統文化節目表演。在此期間,多名美國國會議員和紐約州議員發來褒獎。

美國國會議員麥克∙格瑞姆(Michael G. Grimm)發來褒獎感謝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並對慶賀法輪大法日表示榮幸。

國會議員湯姆∙瑞德(Hon. Tom Reed)發來賀信表示慶賀法輪大法日,並表示真善忍是人類生存的普世價值。

國會議員卡羅琳∙麥羅尼(Carolyn B. Maloney)發來賀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

國會議員愛多夫斯∙湯森(Edolphus Towns)發來賀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超過80個國家。

紐約州眾議員喬治∙拉提馬 (George Latimer) 發來褒獎慶賀第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在201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親自趕到紐約時代廣場參加慶祝活動支持法輪功。

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蒂文森:「我感覺好極了!感覺充滿能量。我一直支持,來參加年度慶祝非常好。」

史蒂文森議員表示,法輪功是一個對人非常有益的功法,必須儘快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能在地球村和睦相處、生生不息的最根本就是世界和平。而能讓世界和平,首先要在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

史蒂文森議員表示為了正義會儘自己的努力提供幫助:「我們呼籲奧巴馬總統,要傳遞信息讓他了解這件事情,然後與中共當局交涉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實習記者朱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