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反對黨領袖艾伯特被控誹謗罪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澳洲一名工會重要成員以誹謗罪起訴反對黨領袖艾伯特。他聲稱艾伯特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建築商協會會議上發言時,將他描繪成「一個施工現場的暴徒」,他感到「被嚴重傷害」。

建築林業採礦與能源工會會長助理薩特卡(John Setka)在今年2月澄清了一項由前建設和施工監察機構對他提出的指控。最近他向維省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訴狀,指控反對黨領袖艾伯特嚴重敗壞他的名譽,並索求賠償。

薩特卡在他的陳述書中說,艾伯特在出席建築商協會會議墨爾本會議時說,薩特卡「自己承認是暴徒」,他到建築工人的家裏進行恐嚇和勒索。並且,艾伯特拒絕道歉或收回他的言論。當被問及為甚麼不道歉時,他說:「……建築行業工會製造了太多的威脅,我想,最好是他們自己停止製造威脅。」

薩特卡先同時也起訴澳洲天空新聞公司的新聞頻道,因為他們播出了艾伯特的言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