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法輪大法日 小弟子齊聲高唱獻師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鏡頭來到新竹,法輪功學員以文藝表演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敬賀。

修煉法輪功的小弟子,組成合唱團,要將歌聲獻給母親,也獻給法輪功創始者李洪志師父。

竹科蕙竹成長社社長鄭湘蓁:「當他們表演的時候,我很訝異他們的眼神都很定性,這點是跟別的場所我看到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合唱與踩街,還有文藝表演。許多與會的來賓不僅帶來祝賀,也感到溫馨的一面,並向李洪志大師祝賀。

新竹市議員李啟源:「已經洪傳了20年,那我們希望她能夠繼續另外一個20年,很多的20年,200年都有可能,那希望只要有人類的地方都有法輪功好不好。」

餐飲公司副總經理王覺:「今天這個活動感覺上他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他並不是花很多的錢,但是很溫馨。」

房仲業者魏木忠:「那我想在這個時候也恭祝師尊,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讓這世界,能有更多的人可以得到您的一個大法好。」

竹北市市長:「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科學園區蕙竹成長社社長鄭湘蓁:「李洪志李老師,李師父你真的很偉大,祝你生日快樂。」

餐飲公司副總經理王覺:「祝福法輪大法李洪志老師的生日快樂。」

以注重自我道德的提升,教人向善,不求名與利,看似簡單但卻不容易,大法洪傳20年,期盼世人能更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