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家庭为神韵倾倒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5月9日晚观看了神韵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演出之后,很多观众表示,演出对年轻一代也很有吸引力,应该让孩子看到传统文化中有多么美好的东西。其中一位来自菲律宾家庭的母亲就带着她的三名子女前来观看。

中学生奥斯汀•吉米森:“演出太棒了,我完全没想到是这样。舞蹈、文化、音乐和电脑技术创造出特殊的视觉效果,太美了。能感受到每位演员的热情,使整个演出更加不同,太棒了。可以感觉到能量,他们对所做的一切是怎样的付出,看的出来。”

微生物制品销售梅兰妮吉•吉米森:“他说的对,演员有一种热情,歌唱家也是。而且歌词有英文翻译,非常好,提醒我们来自何方,应该去往什么方向。我们在现代的世界里都迷失了,需要回归,这是最根本的。”

梅兰妮带着三个孩子来看演出。

梅兰妮:“让他们看到更好的,更广阔的画面。在一个西方化了的世界不容易接触到的文化。让他们看到,传统的东西可以这样美。”

奥斯汀•吉米森:“我没想到中国人有这么丰富的层面,我过去不知道。”

记者:“你发现中国人是什么样的?”

奥斯汀•吉米森:“他们非常有深度。我这么说可能简单化了,但是他们把一切都包容进去了,而且让人感同身受。真的很美妙。”

神韵让一家人对中国文化有了新的认识。

新唐人记者兰青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