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突圍見溫家寶 周永康事後又搗鬼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楊雪采訪報導)5月9日,青島訪民林秀麗,在北京火車南站大廳,成功衝過警戒,將自己的材料交給溫家寶總理。溫家寶總理回答說:我一定會幫助你。但目前林秀麗的情況並不樂觀,被地方當局押送回山東,政法委還要將其送進精神病院。林秀麗對新唐人記者表示,政法委要給她做精神病鑑定,就是想害她。外界分析認為,這是周永康害怕政法委迫害百姓真相被暴露,因此構陷訪民有精神病,讓溫家寶無法過問此事。

林秀麗被地方當局押送回山東,情況沒有好轉,反而變得更糟,

林秀麗對《新唐人》記者說:「昨天(10日)下午去了市委去了公安,政法委和市委去的公安逼著我、要我做過從新鑑定、精神鑑定,我不做,我說我沒有做過精神鑑定。」

林秀麗認為,政法委知道我沒有精神病,還有我做精神鑑定,不是就想迫害我嘛。

林秀麗還說,「他們找我沒有成功,他現在上我姐家去,他們逼著我姐要我姐寫一個重新鑑定的申請書, 我姐給我打電話了,我說不要寫。」

林秀麗雖然把材料遞給溫家寶了,但她對她的冤情是否能解決並沒有信心。

林秀麗說:「現在這兒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我不抱很大的希望,有可能我這次我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可能把我害了。」

林秀麗希望媒體呼籲,希望溫家寶總理知道這件事情,她把上訪材料遞給溫家寶後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林秀麗冤情

林秀麗2003年8月27日曾被人掐暈,從六樓上扔下,身負重傷。後來,青島和山東司法當局判處推她下樓的人3年半徒刑。

林秀麗對記者說:「我跟以前的對象沒有登記結婚生了一個孩子,之後,他又找了一個第三者,就想害死我,把我從我們家六樓把我推下來了,之後法院枉法判決,一開始給他判了無罪,後來給他改判,判了3年半、判了3年半還不坐牢,這樣我去上訪、去告狀,他們打擊報復我、被非法關押黑監獄和精神病院24次、五百多天。這一次我見到溫家寶了。」

突破「重圍」,見到溫家寶

5月9日下午一點,林秀麗在北京火車南站大廳,成功衝破幾道警戒線,對溫家寶說,我是山東訪民林秀麗,請總理幫助我。林秀麗說,「當時總理很親切,讓我放心。」

林秀麗向記者描述當時的情景說:「我就上二樓,他們那邊也不是管得特別緊,很多旅客都坐在那兒坐著,當時溫家寶出來的時候,旅客有跟溫家寶握手呢。」

林秀麗說,她把自己的材料遞上之後,就請總理幫助我,「溫總理說你放心,一直很親切、一直注視著我,走了很遠了還注視著我,回個頭來跟我說,要我放心。」

林秀麗認為,我遞的材料溫總理肯定要管、溫總理肯定會看的。

被押回山東

林秀麗說,溫家寶走了后,警察把她帶到南站三樓一個房間,駐京辦讓我寫了一個詢問記錄,就是我怎麼見到溫家寶總理、怎麼得到的消息。駐京辦就把我連夜帶回青島市延安三路有一個「金獅賓館」,要我在這個303房間呆著。

有消息稱,今天下午林秀麗被公安強行把他拉走,去做精神病鑒定。

自從王立軍事件後,不僅將薄熙來拉下馬,更是燒到了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目前,胡溫在蒐集周永康的犯罪證據,周永康也同時在垂死反撲。林秀麗在見到溫家寶並遞上上訪材料後,當地政法委要把她定為精神病,外界分析認為,這是周永康害怕政法委製造冤假錯案、違法犯罪的事實落到溫家寶手上,因此背後搗鬼,構陷林秀麗是精神病,讓她所說所做的都不足為信,而讓溫家寶無法籍此向他發難。

相關視頻:【今日點擊】溫家寶表示一定要保護訪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