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5月9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三场演出落下了帷幕,德州观众表示,看神韵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曾经在银行做经理的玛格丽特•葛曼喜欢东方的文化,女儿送给她的母亲节礼物令她难忘。

玛格丽特•葛曼:“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这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我不想要求她带我来看,因为票价对我们来说还是个问题。我只是让她注意报纸上的广告,然后给她几天考虑。”

女儿丽兹:“她问我花这个钱值不值,我说看着你脸上的笑容就值。”

健身操教练路易莎也收到珍贵的生日礼物。

健身操教练路易莎•帕克尔:“我喜欢这场演出,是她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喜欢。我请假来看的,很值得。”

办公室主任维姬•韦莉:“我们听说晚场的票都卖完了,所以决定试试下午场,增加下午场我太高兴了。很高兴神韵到圣安东尼奥来,明年4月神韵回到这里,我们会再来看。”

罗莎琳达很高兴买到最后一张神韵合唱团的光碟。

罗莎琳达•库克:“这是最后一个光碟,我觉得太好了。我只想说,谢谢神韵来到圣安东尼奥,我知道任何人看了都会很受感动,我就非常感动。令人惊叹,我都找不出词形容。希望神韵下次来演一个月!”

这份珍贵的礼物让观众难以忘怀,笑容在他们的脸上荡漾,期待明年圣安东尼奥市再次迎接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姜梅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