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5月9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三場演出落下了帷幕,德州觀眾表示,看神韻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曾經在銀行做經理的瑪格麗特•葛曼喜歡東方的文化,女兒送給她的母親節禮物令她難忘。

瑪格麗特•葛曼:「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我不想要求她帶我來看,因為票價對我們來說還是個問題。我只是讓她注意報紙上的廣告,然後給她幾天考慮。」

女兒麗茲:「她問我花這個錢值不值,我說看著你臉上的笑容就值。」

健身操教練路易莎也收到珍貴的生日禮物。

健身操教練路易莎•帕克爾:「我喜歡這場演出,是她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喜歡。我請假來看的,很值得。」

辦公室主任維姬•韋莉:「我們聽說晚場的票都賣完了,所以決定試試下午場,增加下午場我太高興了。很高興神韻到聖安東尼奧來,明年4月神韻回到這裡,我們會再來看。」

羅莎琳達很高興買到最後一張神韻合唱團的光碟。

羅莎琳達•庫克:「這是最後一個光碟,我覺得太好了。我只想說,謝謝神韻來到聖安東尼奧,我知道任何人看了都會很受感動,我就非常感動。令人驚嘆,我都找不出詞形容。希望神韻下次來演一個月!」

這份珍貴的禮物讓觀眾難以忘懷,笑容在他們的臉上蕩漾,期待明年聖安東尼奧市再次迎接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姜梅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