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一名男子登高拍攝遊行時墜落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5月6日下午,俄羅斯反對派在莫斯科市中心舉行「百萬人大遊行」活動。一名俄羅斯男子登高拍攝反對派遊行時墜落當場身亡。出事地點在莫斯科市中心大亞基曼卡大街。

據俄新網報道,一名俄羅斯男子登高拍攝反對派遊行時墜落身亡,出事地點在莫斯科市中心大亞基曼卡大街。

警方消息說:「16點30分左右,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攜帶相機登上大亞基曼卡大街35號樓側面的逃生梯。在爬上第五樓和六樓之間的位置時突然墜落,併當場身亡。這是目擊者向警方陳述的。」

據警方統計,近8000人參加遊行,但反對派人士稱參加人數在數萬人。

普京在3月總統大選壓倒性勝出,明天將舉行就總統職典禮,包括盛大30響禮炮以及東正教主教長祈偉義(Patriarch Kirill)的特別祈福儀式。

俄羅斯去年12月國會選舉傳出舞弊,接著冬季抗爭運動在莫斯科蔓延。反對派運動領袖訂在今天舉行普京當選總統「百萬人」抗議遊行活動。

目前正在調查這名死者的身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