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造勢大會 奧巴馬猛轟對手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哥倫布市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在今年的首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猛轟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說他是從擔任企業執行長中學到「錯誤的教訓」,呼籲美國人民不要將票投給羅姆尼,以免在經濟上遭到過多的痛苦。

奧巴馬去年就已開始以芝加哥為競選總部的競選連任活動,但正式的政治活動都只限於募款。

奧巴馬說,羅姆尼是愛國的美國人,但他的經濟計劃卻是獨厚富人。

他說,羅姆尼對某些「壞主意」如國會保守派議員提出的富人減稅和砍社會計畫,將「照單全收」。

奧巴馬說:「這是這次大選的選擇問題,也是我為何競選連任的原因。」

他說:「我們以往沒有退卻,我們現在也不會退卻,我們會一起打回去。」

奧巴馬砲火全開批評羅姆尼:「他經營了一家很大的金融公司,也擔任一州的州長,但我認為,他從這些經驗中學到錯誤的教訓。」

他接著說:「他真的相信如果像他一樣的企業主管和富有投資者賺到錢,我們其他人也可以分一杯羹。」

他警告,羅姆尼和共和黨將把美國帶回導致經濟衰退的政策。(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