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创世主为我而归来”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4月26日,神韵纽约国际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首场演出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纯真纯美的中国传统艺术表演启迪了人们的心灵,不少观众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演出的精神力量。

前任护理学院教授 开罗•里德:“真是一场视觉盛宴,舞蹈和服装都太美妙了。那些演员特别是女演员表现出的优雅和舞蹈技巧,并且他们能够用复杂的舞步表现出那种优雅。我认为现场音乐伴奏出类拔萃。”

退休教师 路西特•弗里斯也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而女儿阿鲁拉对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表演赞不绝口。

路西特•弗里斯:“我喜欢演出准确性、动作和表现力,还有纯真。”

学生 阿鲁拉•迈尔斯:“(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表演太出色了,她控制声音的方式,她的舞台展现,还有她传达出的人道的信息都非常好。”

对于演出传达出的正面的精神意义,弗里斯女士补充道:“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在人生中选择一个立场非常重要,选择一个正面的立场,这正促使我们生活的世界更加美好。我被深深地触动了,在心灵上也探求过,而且我的生命知道我有一个创世主为我而归来。”

新唐人记者婉莹、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