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師:“創世主為我而歸來”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4月26日,神韻紐約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首場演出受到眾多觀眾的好評,純真純美的中國傳統藝術表演啟迪了人們的心靈,不少觀眾表示他們感受到了演出的精神力量。

前任護理學院教授 開羅•裡德:“真是一場視覺盛宴,舞蹈和服裝都太美妙了。那些演員特別是女演員表現出的優雅和舞蹈技巧,並且他們能夠用複雜的舞步表現出那種優雅。我認為現場音樂伴奏出類拔萃。”

退休教師 路西特•弗里斯也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而女兒阿魯拉對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表演讚不絕口。

路西特•弗里斯:“我喜歡演出準確性、動作和表現力,還有純真。”

學生 阿魯拉•邁爾斯:“(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表演太出色了,她控制聲音的方式,她的舞臺展現,還有她傳達出的人道的信息都非常好。”

對於演出傳達出的正面的精神意義,弗里斯女士補充道:“我認為對我們來說在人生中選擇一個立場非常重要,選擇一個正面的立場,這正促使我們生活的世界更加美好。我被深深地觸動了,在心靈上也探求過,而且我的生命知道我有一個創世主為我而歸來。”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