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太深 一次看不够 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观众敬佩不已。他们表示,神韵内涵太丰富了,看一次还不够,明年一定再来。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了解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财务调查员Gloria Leiser:“中华文化是最好。”

多语种语言学生George Daisley:“我了解到(中华文化)道德和价值底蕴很深,几千年的传统世世代代,延绵未绝。”

软体工程师Jay Leiser:“我了解到中国有许多重要的历史,需要我们铭记并保存,太不可思议了,要学的太多了。”

多语种语言学生George Daisley:“离开剧场时,你的认知水平会提高,你的理解程度会提高,对生命的存在形式的理解会提高,对一切的认知理解水平都会提高,对于我来说,这就是这场演出的主旨。”

神韵的天幕、音乐,及整体艺术效果也让观众叹为观止。

律师Zia Al-khalil:“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绝对的令人惊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软体工程师Jay Leiser:“太壮丽辉煌了,每个节目都令人不可思议,挑不出哪个更好。”

葡萄酒进口商Rob Kenyon:“动态天幕表现演员从舞台上飞进天幕,非常独特。”

财务调查员Gloria Leiser:“绝对的美丽,太美了,太美了,就像美梦成真一样。”

软体工程师Jay Leiser:“乐团如此完美,我从未见过现代和古老的乐器的组合。”

律师Zia Al-khalil:“是视觉的盛宴,太震撼了,太超凡脱俗了。”

观众表示,神韵所蕴含的内容和信息太多了,一次根本就看不够。

软体工程师Jay Leiser:“ 一次看不全,内容太多了,一次看不过来,你得不断的回来看。”

财务调查员Gloria Leiser:“是的,不是一次能看全的,我们需要再回来看,也许还得多看两三次。”

葡萄酒进口商肯亚非常高兴买到了加场的神韵演出票。几乎所有观众都表示,他们一定会再来。

葡萄酒进口商Rob Kenyon:“我们真是幸运,能买到票,加场前要买到票非常难。”

多语种语言学生George Daisley:“我明年会回来,再见。”

软体工程师Jay Leiser:“我等不及看明年的演出了。”

财务调查员Gloria Leiser:“是的,我们期待明年的演出。”

健康护理人员Sylvia Payne:“我明年会再来,肯定的,而且我要做一件传统的服装穿上。”

葡萄酒进口商Rob Kenyon:“我觉得太好了,我会再来看神韵,这是我第一次,我以后肯定会来多看。”

到5月11日为止,神韵的三个演出团还将分别在澳大利亚悉尼、美国俄亥俄州的戴顿(Dayton)、佛罗里达的圣彼得堡、宾州的费城、夏威夷的檀香山、德州的圣安东尼奥和纽约州的水牛城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