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太深 一次看不夠 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在觀眾中引起巨大反響。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讓觀眾敬佩不已。他們表示,神韻內涵太豐富了,看一次還不夠,明年一定再來。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了解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財務調查員Gloria Leiser:「中華文化是最好。」

多語種語言學生George Daisley:「我了解到(中華文化)道德和價值底蘊很深,幾千年的傳統世世代代,延綿未絕。」

軟體工程師Jay Leiser:「我了解到中國有許多重要的歷史,需要我們銘記並保存,太不可思議了,要學的太多了。」

多語種語言學生George Daisley:「離開劇場時,你的認知水平會提高,你的理解程度會提高,對生命的存在形式的理解會提高,對一切的認知理解水平都會提高,對於我來說,這就是這場演出的主旨。」

神韻的天幕、音樂,及整體藝術效果也讓觀眾嘆為觀止。

律師Zia Al-khalil:「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絕對的令人驚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軟體工程師Jay Leiser:「太壯麗輝煌了,每個節目都令人不可思議,挑不出哪個更好。」

葡萄酒進口商Rob Kenyon:「動態天幕表現演員從舞臺上飛進天幕,非常獨特。」

財務調查員Gloria Leiser:「絕對的美麗,太美了,太美了,就像美夢成真一樣。」

軟體工程師Jay Leiser:「樂團如此完美,我從未見過現代和古老的樂器的組合。」

律師Zia Al-khalil:「是視覺的盛宴,太震撼了,太超凡脫俗了。」

觀眾表示,神韻所蘊含的內容和信息太多了,一次根本就看不夠。

軟體工程師Jay Leiser:「 一次看不全,內容太多了,一次看不過來,你得不斷的回來看。」

財務調查員Gloria Leiser:「是的,不是一次能看全的,我們需要再回來看,也許還得多看兩三次。」

葡萄酒進口商肯亞非常高興買到了加場的神韻演出票。幾乎所有觀眾都表示,他們一定會再來。

葡萄酒進口商Rob Kenyon:「我們真是幸運,能買到票,加場前要買到票非常難。」

多語種語言學生George Daisley:「我明年會回來,再見。」

軟體工程師Jay Leiser:「我等不及看明年的演出了。」

財務調查員Gloria Leiser:「是的,我們期待明年的演出。」

健康護理人員Sylvia Payne:「我明年會再來,肯定的,而且我要做一件傳統的服裝穿上。」

葡萄酒進口商Rob Kenyon:「我覺得太好了,我會再來看神韻,這是我第一次,我以後肯定會來多看。」

到5月11日為止,神韻的三個演出團還將分別在澳大利亞悉尼、美國俄亥俄州的戴頓(Dayton)、佛羅里達的聖彼得堡、賓州的費城、夏威夷的檀香山、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和紐約州的水牛城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