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我们进入另一个神奇世界”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在纽约取得了轰动效果,七场演出场场爆满,古老的传统艺术,加上现代的高科技技术,让人们经历了一次次神奇之旅。许多观众都说,找不到适合的词汇来赞美形容神韵的美。

许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都不约而同的说,神韵将他们带入了另一个神奇的世界。

公关公司经理Posset:“我热爱这场演出,她充满欢乐,美不胜收,将你带入另外一个世界,你感觉完全像到了另一个世界,特别的真实。”

前非政府机构工作人员Norman:“精彩的演出,像是被带入另一个世界。”

大学生Modesto:“神韵太神奇了,没有其他词能形容她,这些艺术家们,他们在演出中注入的能量,男高音歌唱家们,所有的歌唱家们,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进入到另外的空间,我没有词汇来能够形容这场演出有多么精彩,明年我会再来。”

观众表示,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而且要立刻就向更多人推荐。

大学生Modesto:“我等不及年明年的演出。”

前政府工作人员Rappo:“你坐在那里,还想一直看下去。”

大学生Meluzio:“能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太好了,很多美国人对此了解不多。”

公关公司经理Lori Posset:“如果想在纽约市有一次特别的经历,而不是只去看那些平平常常的演出,要了解到真正的中国人的文化和艺术,他们应该去看神韵。”

大学生Modesto:“我一回家就会在我的脸书上贴消息,让我的朋友也来看。”

前政府工作人员Rappo表示,很遗憾这么美不胜收的节目不能到中国大陆上演。 ”

前政府工作人员Rappo:“神韵不能到中国去演,真是不幸,是这么美不胜收的演出。”

结束了在纽约的演出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到美国佛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宾州的费城和纽约州的水牛城等地继续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