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我們進入另一個神奇世界」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在紐約取得了轟動效果,七場演出場場爆滿,古老的傳統藝術,加上現代的高科技技術,讓人們經歷了一次次神奇之旅。許多觀眾都說,找不到適合的詞彙來讚美形容神韻的美。

許多觀眾在看完演出後,都不約而同的說,神韻將他們帶入了另一個神奇的世界。

公關公司經理Posset:「我熱愛這場演出,她充滿歡樂,美不勝收,將你帶入另外一個世界,你感覺完全像到了另一個世界,特別的真實。」

前非政府機構工作人員Norman:「精彩的演出,像是被帶入另一個世界。」

大學生Modesto:「神韻太神奇了,沒有其他詞能形容她,這些藝術家們,他們在演出中注入的能量,男高音歌唱家們,所有的歌唱家們,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進入到另外的空間,我沒有詞彙來能夠形容這場演出有多麼精彩,明年我會再來。」

觀眾表示,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而且要立刻就向更多人推薦。

大學生Modesto:「我等不及年明年的演出。」

前政府工作人員Rappo:「你坐在那裏,還想一直看下去。」

大學生Meluzio:「能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太好了,很多美國人對此了解不多。」

公關公司經理Lori Posset:「如果想在紐約市有一次特別的經歷,而不是只去看那些平平常常的演出,要了解到真正的中國人的文化和藝術,他們應該去看神韻。」

大學生Modesto:「我一回家就會在我的臉書上貼消息,讓我的朋友也來看。」

前政府工作人員Rappo表示,很遺憾這麼美不勝收的節目不能到中國大陸上演。 ”

前政府工作人員Rappo:「神韻不能到中國去演,真是不幸,是這麼美不勝收的演出。」

結束了在紐約的演出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到美國佛吉尼亞州里士滿市、賓州的費城和紐約州的水牛城等地繼續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