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银行家:神韵生动诠释人生为何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纽约资深投资银行家比尔•尼德姆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认为每个人都有对人生真谛的追求和向往,而神韵将这一深奥的人生课题生动的展现在了舞台上。

比尔•尼德姆:“世上的每个人都在苦苦思索人生为何,自己到底是谁,来世上做什么,很高兴看到神韵将这些生动展现在舞台上,我觉得这是个伟大的演出。”

从事投资银行业十二年,现任金矿公司总裁的比尔•尼德姆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感慨万千。

比尔•尼德姆:“演出很有教育意义,认识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地,如果想有一个有意义的一生,就需要一个可以让人自由选择人生的体制,只要不干预到他人的权利。神韵生动的展现了自由的美好,为每个人能得到自由而抗争,可以看到在中国发生着伟大的抗争。”

他为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赞叹不已。

比尔•尼德姆:“美妙绝伦的舞蹈,精彩纷呈的编舞,令我惊叹不已的是动作非常轻柔。天幕、舞台和舞蹈完美融合,给我一个全新的体验,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欣赏这场演出。”

他还表示,会让两个远在外州的儿子留心神韵演出的信息,不要错过观看。

比尔•尼德姆:“神韵对中华文化的诠释,对年轻一代来讲极其宝贵。”

比尔•尼德姆还对神韵在短短六年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由衷的钦佩。他会极力向更多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