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銀行家:神韻生動詮釋人生為何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紐約資深投資銀行家比爾•尼德姆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對人生真諦的追求和嚮往,而神韻將這一深奧的人生課題生動的展現在了舞臺上。

比爾•尼德姆:「世上的每個人都在苦苦思索人生為何,自己到底是誰,來世上做甚麼,很高興看到神韻將這些生動展現在舞臺上,我覺得這是個偉大的演出。」

從事投資銀行業十二年,現任金礦公司總裁的比爾•尼德姆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感慨萬千。

比爾•尼德姆:「演出很有教育意義,認識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地,如果想有一個有意義的一生,就需要一個可以讓人自由選擇人生的體制,只要不干預到他人的權利。神韻生動的展現了自由的美好,為每個人能得到自由而抗爭,可以看到在中國發生著偉大的抗爭。」

他為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讚嘆不已。

比爾•尼德姆:「美妙絕倫的舞蹈,精彩紛呈的編舞,令我驚嘆不已的是動作非常輕柔。天幕、舞臺和舞蹈完美融合,給我一個全新的體驗,我感到非常高興,非常欣賞這場演出。」

他還表示,會讓兩個遠在外州的兒子留心神韻演出的信息,不要錯過觀看。

比爾•尼德姆:「神韻對中華文化的詮釋,對年輕一代來講極其寶貴。」

比爾•尼德姆還對神韻在短短六年間所取得的輝煌成就而感到由衷的欽佩。他會極力向更多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