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克兰首演 名指挥为之震撼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4月2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克兰奥帝中心的ASB剧院举行了首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著名的新西兰交响乐团指挥家对神韵演出由衷赞叹,并表示神韵的音乐里透露着一股强大能量,震撼了他的心灵。

我身后是奥克兰市最著名的奥迪中心,今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这里举行三天四场的演出。每年神韵艺术团在新西兰的演出都引起热烈返响,好评如潮,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

这是新西兰著名的交响乐团指挥家兼作曲家盖瑞・戴文内第五次来观看神韵的演出。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深深着吸引着他,年年都来观看神韵呢?

盖瑞‧戴文内:“非常令人震撼,非常的完美,色彩绚丽;(神韵)的音乐,这次非常令人振奋。因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技艺高超。而且,舞蹈的编舞,服装色彩的运用都很壮观。非常惊人的演出,真的非常惊人。我非常的喜欢。”

盖瑞表示,今年他在神韵的音乐中听出了神韵音乐要表达的讯息和强大的能量。

盖瑞‧戴文内:“(神韵)音乐非常的有内涵。你可以在音乐中听到(神韵)要表达的讯息。让我联想到了西贝柳斯的芬兰颂(非常有名的古典交响乐)。(神韵)的音乐是一部非常强烈的音乐作品。特别是在(正邪)战争中的时候的音乐,非常强大的能量。我觉得很感动,还有音乐和舞蹈里的能量,我希望我也能有那样的能量。”

盖瑞从事了超过三十年的音乐工作,他对神韵的演出表示由衷的赞叹。

盖瑞‧戴文内:“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演出,一场伟大的演出。我想这是一场人们一定要看,应该要看的演出,这是一场完美绝伦的演出。人们会从演出中得到他们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