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克蘭首演 名指揮為之震撼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克蘭奧帝中心的ASB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著名的新西蘭交響樂團指揮家對神韻演出由衷讚嘆,並表示神韻的音樂裡透露著一股強大能量,震撼了他的心靈。

我身後是奧克蘭市最著名的奧迪中心,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這裡舉行三天四場的演出。每年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都引起熱烈返響,好評如潮,受到當地觀眾的喜愛。

這是新西蘭著名的交響樂團指揮家兼作曲家蓋瑞・戴文內第五次來觀看神韻的演出。到底是甚麼樣的魅力深深著吸引著他,年年都來觀看神韻呢?

蓋瑞‧戴文內:「非常令人震撼,非常的完美,色彩絢麗;(神韻)的音樂,這次非常令人振奮。因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技藝高超。而且,舞蹈的編舞,服裝色彩的運用都很壯觀。非常驚人的演出,真的非常驚人。我非常的喜歡。」

蓋瑞表示,今年他在神韻的音樂中聽出了神韻音樂要表達的訊息和強大的能量。

蓋瑞‧戴文內:「(神韻)音樂非常的有內涵。你可以在音樂中聽到(神韻)要表達的訊息。讓我聯想到了西貝柳斯的芬蘭頌(非常有名的古典交響樂)。(神韻)的音樂是一部非常強烈的音樂作品。特別是在(正邪)戰爭中的時候的音樂,非常強大的能量。我覺得很感動,還有音樂和舞蹈裡的能量,我希望我也能有那樣的能量。」

蓋瑞從事了超過三十年的音樂工作,他對神韻的演出表示由衷的讚嘆。

蓋瑞‧戴文內:「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一場偉大的演出。我想這是一場人們一定要看,應該要看的演出,這是一場完美絕倫的演出。人們會從演出中得到他們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