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观众看神韵 向往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里贾纳的演出结束后,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很多西方观众说,看了神韵晚会,使他们对中国文化充满向往。请看本台记者李云翔的报导。

李维拉收到了神韵门票作为生日礼物,他说一场晚会看下来,他改变了对中国文化的印象。

技术分析师李维拉:“很多西方人以为中国的文化很单一,每个人都一样。晚会非常出色,展示了中国不同地域的舞蹈,并介绍中国国内不同的文化。”

贝朗格看过神韵后,觉得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令人眼界大开。

医务人员贝朗格:“晚会跨越古今,展现了中国文化,我们对此也许知之甚少。演出能扩大观众的眼界,使他们去学习更多,并欣赏别的文化。”

物流中心主管博库世则说,看神韵晚会使他很想去中国。

知名国际物流中心主管博库世:“晚会展示了一个伟大的文化中国,当我们看到这样的演出时,我很兴奋的看到并体验到中国文化,令我们非常想去中国。”

里贾纳的晚会落下帷幕,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至此圆满完成了2012年加拿大西部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里贾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