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团体总经理:从未看过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4月12日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的第二场演出。观众中有许多人是第一次接触中国的传统文化,神韵的演出令他们大开眼界。

罗德•达格利什是一个儿童慈善团体的总经理,对他来说观看神韵的演出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儿童慈善团体总经理罗德•达格利什:“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一个绝对精彩的演出。所有演员的服饰、动作和协调,简直难以置信。这是另一种文化,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你绝对会感到惊讶。”

除了舞蹈部分,罗德对乐团和声乐的表演也称赞有加。

罗德•达格利什:“乐团的演出非常棒,她使整个演出成为一个大奇观。独唱演员和那个表演独奏的女士,我不知道该乐器的名称,她是绝对令人惊叹。”

罗德的太太对神韵的演出似乎有更深层面的理解。

“在精神方面,我觉得真的很神奇,带给人们很深的内涵,绝对精彩壮观。”

文森是一位网络电视业的总裁,他和许多朋友一起来看演出,他说太精彩了。

网络电视业总裁文森•菲茨帕特里克:“这是绝对精彩。服装和布景的色彩,整个演出令人兴奋。简直是太棒了。我和我的朋友都很喜欢。因此,我建议任何有机会的人都来看这个演出,非常精彩,你会喜欢它的。”

新唐人记者成天天、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