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總經理:從未看過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4月12日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觀眾中有許多人是第一次接觸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的演出令他們大開眼界。

羅德•達格利什是一個兒童慈善團體的總經理,對他來說觀看神韻的演出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兒童慈善團體總經理羅德•達格利什:「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一個絕對精彩的演出。所有演員的服飾、動作和協調,簡直難以置信。這是另一種文化,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你絕對會感到驚訝。」

除了舞蹈部分,羅德對樂團和聲樂的表演也稱讚有加。

羅德•達格利什:「樂團的演出非常棒,她使整個演出成為一個大奇觀。獨唱演員和那個表演獨奏的女士,我不知道該樂器的名稱,她是絕對令人驚嘆。」

羅德的太太對神韻的演出似乎有更深層面的理解。

「在精神方面,我覺得真的很神奇,帶給人們很深的內涵,絕對精彩壯觀。」

文森是一位網絡電視業的總裁,他和許多朋友一起來看演出,他說太精彩了。

網絡電視業總裁文森•菲茨帕特里克:「這是絕對精彩。服裝和佈景的色彩,整個演出令人興奮。簡直是太棒了。我和我的朋友都很喜歡。因此,我建議任何有機會的人都來看這個演出,非常精彩,你會喜歡它的。」

新唐人記者成天天、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