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节目年年新 观众赞经历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桃园的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传奇故事,每年一台全新的节目和丰富多元的内涵,获得观众的热烈回响。

神韵晚会节目年年更新,年年带给观众惊喜,让连续三年观赏神韵演出的桃园县议员黄婉如直呼,太棒了。

桃园县议员黄婉如:“《金猴出世》真的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怎么会活生生的人从这边跑到天幕里面,然后在天幕里面坐在那里吃蟠桃又蹦蹦又从天幕跑出来,简直很不可思议,真的,真的是一个天衣无缝的演出。”

桃园县新明国小游泳池总教练郭永谚:“《大清侍卫》在我感觉他们的神韵非常非常有那个气势,那种感觉说清朝原来会兴盛就是因为有这批子弟兵在那边保护他们一样,还有羌族舞,那个配乐还有跳舞都非常非常生动,都让我们很感动,我太太一直拍手。”

久闻神韵风采的桃园百龄扶轮社社长陈成立夫妇,盛赞神韵晚会带给他们的感动,言语难以形容。

桃园县百龄扶轮社社长陈成立:“我觉得说我们神韵艺术团在各方面都非常非常的用心。”

陈夫人:“她融入好多的元素在里面,很扎实的底子,可以让人看了,中国(文化)真的是很棒,歌唱家在唱的第一首歌《回家的希望》,那是给我印象很深刻的,(歌词)没错,我想那个本子里有,那个是内心的感受,我现在没有办法形容,那歌词给我很大的震撼。”

神韵演出从古到今,一幕幕的传奇故事,让观众们赞叹,经历了一场神奇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