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妇:观神韵将成为家庭传统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一对年轻夫妇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第一场演出后,非常认同晚会所体现的精神内涵,决定要将每年观看神韵演出作为家庭的一个传统。

走出神韵晚会的剧场,霍克斯坦夫妇还在津津乐道的谈论著各自的感受。霍克斯坦先生认为神韵给了他一种生活方式的指引。

知名金融公司客户代表劳立•霍克斯坦:“我感受到演出中的那种精神和情感,他们每个人背后都有个故事,他们希望传递爱、慈悲、自由,这促使我在自己的生活中去追寻这样的生活方式。”

而霍克斯坦太太对男女舞蹈演员刚与柔的不同美感有着深刻印象。

简妮•霍克斯坦:“女舞蹈演员的美和男舞蹈演员的对比,两者之间有着不同特色,但同时他们又很有力,展现出不同性别的内在的美。”

她表示是神韵让她意识到要将中华传统文化传递给自己的儿女。

霍克斯坦太太:“我被深深打动,感到非常震撼,中国血统的我,爸爸来自广州,妈妈来自香港,能够看到这样的舞蹈、服饰,那麽传统,真的很震撼我的心,我为我的文化骄傲,使我非常想将这些传递给我的孩子们。”

沉醉于神韵所带来的惊喜之余,霍克斯坦先生说要将观看神韵固定成为一种家庭的传统。

知名金融公司客户代表霍克斯坦先生:“我很兴奋,激动,想与我的朋友们分享。我们每年都会来,这一定会成为我们家的一个传统,我非常感激所有人的努力,使晚会变成现实。”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