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韵满场 名流墨客盛赞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神韵2012年欧洲七个城市的巡演到达了第六站-法国巴黎会议宫。演出从大幕拉开一直到结束,受到现场近三千观众连连不断的掌声。巴黎的名流墨客们用各自最美的语言赞美神韵。

4月10号晚,巴黎观众终于盼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晚的演出是2012年神韵在法国唯一的一场演出,巴黎的观众也因此异常珍惜,感动万千,用他们最美的语言赞美神韵。

法国演员模特伯纳风女士:“众神都在这儿,我的天哪,这是真的,谢谢众神。”

法国92省同济会主席哈蒙先生:“太棒了,辉煌壮丽,是超凡脱俗的演出,绚丽夺目。”

法国著名老艺术家梅卡迪尔女士称神韵是伟大的时刻:“今晚是伟大的时刻,我被感动,我哭,我笑,我是如此的沉醉,如此的感动,我认为这个演出在世界巡演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法国著名戏剧和电影编剧朗阁里内先生在神韵中找到真正的幸福。

“那些男女舞蹈演员实在令人钦佩,这是卓越的形体与精神的融合,是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幸福。”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