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韻滿場 名流墨客盛讚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神韻2012年歐洲七個城市的巡演到達了第六站-法國巴黎會議宮。演出從大幕拉開一直到結束,受到現場近三千觀眾連連不斷的掌聲。巴黎的名流墨客們用各自最美的語言讚美神韻。

4月10號晚,巴黎觀眾終於盼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晚的演出是2012年神韻在法國唯一的一場演出,巴黎的觀眾也因此異常珍惜,感動萬千,用他們最美的語言讚美神韻。

法國演員模特伯納風女士:「眾神都在這兒,我的天哪,這是真的,謝謝眾神。」

法國92省同濟會主席哈蒙先生:「太棒了,輝煌壯麗,是超凡脫俗的演出,絢麗奪目。」

法國著名老藝術家梅卡迪爾女士稱神韻是偉大的時刻:「今晚是偉大的時刻,我被感動,我哭,我笑,我是如此的沉醉,如此的感動,我認為這個演出在世界巡演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法國著名戲劇和電影編劇朗閣里內先生在神韻中找到真正的幸福。

「那些男女舞蹈演員實在令人欽佩,這是卓越的形體與精神的融合,是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幸福。」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