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能源之都 带来惊喜和感动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周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第一场演出,使很多主流人士深受触动。他们说,神韵传递的精神价值给世界带来希望。下面来看本台记者兰琪的报导。

剧院外春光明媚,剧院内掌声如雷。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卡尔加里,给这座北美能源之都带来惊喜和感动。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卡尔加里市议员麦克劳德对演出赞不绝口,她说有机会看到神韵非常幸运。

卡尔加里市议员盖尔•麦克劳德:“用一种有趣的方式将所有的东西融为一体,确实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很吸引我,令我大开眼界。我们应该觉得幸运的,有这个机会来庆祝中国传统文化和我们自己的文化。”

摄影师布莱恩则感叹于舞蹈演员们动作的精准。

资深摄像师布莱恩:“精准度,舞蹈演员分散在台上,这边那边,突然一下又都聚在一起。在台上不同的位置,一瞬间精确的停在该到的位置上,非常精准,非常好。”

舞蹈《选择》是律师劳斯最喜欢的节目,他说善与恶的鲜明对比使他受到很大启发。

律师基斯劳斯:“人们支持一种东西,他们认为有价值的,他们宁愿承担风险去得到它。这非常了不起,很有启发,在生命中表明这样的立场。”

工程师布鲁斯认为,演出的精神价值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工程师布鲁斯:“它给世界带来希望, 表达了一种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方式。”“更多的人相信它,按照它来做。世界绝对会比想像中改善的更快。”

周一晚上7点,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尔加里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琪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