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阿尔伯塔 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督埃塞尔(Donald S. Ethell)和省长雷德福(Alison Redford)等政要向主办方发来贺信,欢迎神韵的光临。请看本台记者兰琪的报导。

阿尔伯塔省省督埃塞尔对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光临表示欢迎。

他在贺信中说:“神韵这个非凡的演出团体一直向全球的观众展示着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精髓,我确信神韵的节目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省长雷德福则在贺信中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省长雷德福:“我谨代表阿尔伯塔省政府,很荣幸的欢迎每一位神韵观众。非常感谢神韵将卡尔加里作为全球巡回演出的一站。祝演出圆满成功!”

阿尔伯塔省最大的城市卡尔加里市市长南施,代表市议会和全体市民感谢主办方的努力,并在贺信中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

卡尔加里市市长南施:“神韵展示的独创的编舞、服饰和布景令人深感震撼。这些和现场乐团的伴奏完美融合,更是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舞台效果。”

阿尔伯塔省省府埃德蒙顿市市长曼德尔也在贺信中对神韵充满赞誉之词。

埃德蒙顿市市长曼德尔:“神韵以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的艺术形式,再现中华五千年悠久文化,是世间杰作。其美丽和博大,令观众深深陶醉。”

加拿大总督庄斯顿、总理哈珀、移民部长肯尼等政要也在神韵加东巡回演出前发出贺信。

4月8日和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卡尔加里演出三场,之后将前往埃德蒙顿。

新唐人记者兰琪卡尔加里报导